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路打滑摔倒众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07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22日讯(记者 郭学军 实习生 邵明法)今日下午4点左右,在中豪大酒店对面的一条南北马路上,由于下水道发生堵塞,疏通车辆进行疏通作业时,下水道里的油污突然冒溢,附近几十米的路面都被油污覆盖,致使路面打滑,许多行人在此纷纷滑倒。

  今日下午4点半,记者路过现场时看到,在南北马路的北出口处,围站着许多行人,一名妇女坐在地面上呻吟,身边有一辆倒地的电动车。她生气地说,自己是骑电动车回家,由
于没有刹住车,一下子被路面的油污滑倒了。记者这才注意到,南北长约100米的路面上,都覆盖着一层黑乎乎的油污,很多行人叫苦不迭。一名戴头盔的张先生讲,他刚才骑摩托车经过这里时,也没注意到地上的油污,一家3口都被摔倒,幸亏没有伤着孩子。正说着,突然旁边“哎哟”一声,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子又摔倒在地。当人们刚帮她站起来,又陆续有几名行人被油污滑倒。

  市民王先生说:“油污是从马路南面的一个下水道冒出来的,已经有十多个人在这里栽跟头了,刚才历下市政局的维修车辆来疏通过下水道,发生油污冒溢后,维修车就走了,这路面确实太滑太危险了,应尽快清理!”

  记者随后联系到历下区市政管理局,接电话的一名女士讲,他们已接到过市民的反映,他们实在有些冤枉,但已联系环卫部门马上进行清理。她讲,该处的下水道本不是他们管理的,他们接到12319的派单后,就派出了高压水车前去疏通,但当高压水车进行疏通时,突然就发生了油污冒溢。她说,这些油污大都是附近饭店倾倒的,经常造成堵塞。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