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修工拧下电梯监控探头玩 被抓后称纯属好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29 新华网

  第一次见到监控探头的孙某禁不住好奇,竟将居民楼电梯探头拧下来玩。

  “我正在监控室值班,眼前一个监视器屏幕突然黑了。”几天前的中午,清水苑小区工作人员小杨说,他检查发现,造成监视信号中断的原因是6号楼一电梯的监控探头被盗。为了安全起见,管理部门暂停了这部电梯的使用。东直门派出所民警在调取了监控录像后发现,一个民工模样的男青年曾把手伸向探头。

  民警很快找到了正在给6号楼5层住户装修的民工孙某。得知自己拿走的是监控探头时,孙某顿时傻了眼。孙某交代,他首次来京,也是第一次坐电梯,从未见过电梯里挂着的探头,很好奇,准备拧回去好好“研究”一番。被孙某拧下来的探头价值500元,目前,孙某已经被治安拘留。(记者卢国强通讯员王冰)(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