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两月破获盗车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30 每日新报

  盗销华利汽车 15辆民警循线细查追踪刘峦炳怀万杰王强

  新报讯【记者刘峦通讯员炳怀万杰王强】一名男子在不到一年时间里,盗窃、销赃了15辆华利汽车。近日,公安武清分局汊沽港派出所民警会同分局刑侦支队六大队经过两个多月的侦查,将这起系列盗车案侦破。

  近期,公安武清分局汊沽港派出所民警获取这样一条线索:家住本镇的丁某经常倒卖华利汽车,极有可能是盗窃得来。调查中民警了解到,丁某今年40多岁,懂点武术,有一处平房和楼房,该人经常不在家居住,长期外漂。经深入工作,民警又掌握了丁某已销赃8辆华利车的犯罪事实。

  4月10日22时许,派出所所长张鹏得到线索,丁某已潜回家中。针对丁某有一处平房和一处楼房的情况,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由张鹏带领杨朝、杨俊等民警在丁某的楼房处蹲控,另一路由教导员李会元带领民警周玉强、甄润涛等人在丁某居住的平房处布控。凌晨5点,民警全部到位,形成了对丁某两处住所的围控。考虑到丁某有一个三个多月大的孩子,贸然闯进会使其受到惊吓,民警则静静守候在丁某的两个居住处,等待丁某走出时再进行抓捕。早上8点,负责蹲控丁某楼房住所的张鹏等人发现丁某从楼内走出。当丁某走到小区大门口处时,张鹏用手抓住了丁某的脖领,并顺势用肘部将丁某顶在了墙上,民警杨俊、杨朝等人则用手铐牢牢铐住了丁某。

  丁某被抓获归案后,派出所民警立即会同分局刑侦六大队侦查人员对丁某进行讯问。丁某交代了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在本市红桥、河北、北辰等地盗窃、收赃15辆华利车并全部销赃的犯罪事实。截至目前,公安民警已收缴被盗车13辆,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