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个月买台空调放下了“三颗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0:48 扬子晚报

  作为一名空调消费者,往往会感到十分迷惑:品牌很多,外观漂亮的很多,号称健康的很多,价钱便宜的也很多,可是每年都会有一大批品牌倒下,买哪种才能放心呢?2003年6月9月,任先生和麦女士两夫妻为了买台“放心空调”,连续到卖场买了三个月,搞得当地各空调卖场的导购都认识他们了,最后抱着“试试”的想法买了一台科龙双效王空调。

  究竟为什么花这么长时间呢?到今年3.15前夕,记者专门采访了这对“连续三个月买
空调”的“放心夫妻”。据他们介绍,当年买空调之所以连续买了三个月,是因为之前买的一台空调质量比较差,经常出问题,而且十分耗电,都不敢怎么用,在家里摆了几年就报废了,所以买空调一定要千挑万选才能放心。麦女士补充说,这台双效王空调在当时还是个新产品,他们本来不敢买,但是他们觉得科龙公司出的容声冰箱质量十分可靠,于是认为,作为新产品的科龙双效王空调应该更加不错才对,毕竟谁也不敢自砸招牌啊,所以最后就买了台科龙双效王空调。

  当记者问到那台科龙双效王空调有没有让他们放心时,任先生竖起大拇指说:“放心!放心!让我放下‘三颗心’哪!”接着他具体解释道,首先呢,这台空调十分省电,不用害怕电费超高,所以用着很“安心”;其次呢,这台空调制冷速度快,效果好,短短几分钟,整间房都能凉下来,所以用着很“舒心”;再次呢,这台空调运行很稳定,两年多了,从没出什么毛病,所以用着很“省心”。

  据了解,让任先生两夫妻“放下三颗心”的科龙双效王空调目前已经占到高效空调市场的60%%以上的份额。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