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校园安全不到位 邯郸3名校长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05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邯郸电昨天,邯郸市教育局向社会通报了几起校园安全事件及对相关责任人的处理情况,其中3所学校的正校长被免职。

  3月14日上午,永年县第八中学47名学生因食用校门口一摊点的烧饼,而导致亚硝酸盐食物中毒,不同程度地出现呕吐、头痛等症状。永年县对第八中学校长、主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分别给予免职处分。

  4月1日,市教育局对磁县中小学安全隐患进行暗访时发现,高臾镇第一中学内的小卖部没有彻底关闭,小卖部内有“三无”食品;光禄镇第一中学的小卖部仍有部分食品未清理,且校门口垃圾没有清扫等。磁县对高臾镇一中、光禄镇一中两所学校的校长给予免职处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