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欲闯进纱厂找女工 泼皮男子刺伤两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潘勤)前天晚上,5名男青年欲强行闯进“裕大华纱厂”找女工,受到保安阻拦后,一男青年竟持刀将两名保安刺伤。

  前晚9点多,位于武昌三层楼的“裕大华纱厂”大门前来了5个男青年,吵着要进去找女工玩。门卫室的保安称,厂里规定非本厂职工不得入内。这些男青年便强行闯进厂内,保安极力阻拦,一名打赤膊的男青年掏出一把尖刀,将两名保安刺伤,之后5人迅速逃走。

  受伤的两名保安被急送到市三医院救治。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捉拿凶手。

  据悉,因该厂青年女工有1千多人,不少无聊男子常来滋事。这5名男青年以前也来闹过多次。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