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定要让她找到亲生父母 养父陪女儿千里寻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一定要让她找到亲生父母养父陪女儿千里寻亲(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维博实习生许鑫)22年前,苏清志从山东来汉出差,在路边偶然捡到一个被遗弃的女婴。22年后,为圆养女想见亲生父母的心愿,善良的他带女儿来汉寻亲。前日,记者在新洲阳逻街一家旅社见到了这对风尘仆仆的父女……

  苏清志今年60岁,山东德州市人。22年前,他到阳逻镇出差,在一皮鞋厂门口,捡到一个出生仅9天的女婴并带回山东抚养。本月19日,为了帮女儿找到其亲生父母,老苏再次来到新洲阳逻街,找到当年住过的旅社,并在该店老板的帮助下,四处打听女儿父母的下落。

  老苏的养女苏亚楠说,养父腿有残疾,独自一人靠做小生意将自己抚养长大。

  一般的养父母都不希望孩子知道自己的身世,老苏为何还亲自带着女儿寻亲?

  “我从小也是一个遭人遗弃的孩子,至今仍不知生身父母是谁。但我一定要帮女儿找到她的父母,这是女儿的心愿,也是我的心愿。”老苏的话令人动容。

  前日上午,一对来自阳逻金台的姓林的夫妇闻讯赶来相认,经老苏及当年的目击者证实,这对夫妇极有可能就是女儿的生身父母。苏亚楠说,她希望能通过亲子鉴定,最后确定其亲生父母,但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她都会与养父一同回到山东,照顾养父的晚年生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