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顾无援弱女子悬赏百元 不为钱驱中年人勇追劫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世昌)劫贼夺走手机,市民钱女士四顾无援,情急之下悬赏100元。最后,还是一位中年人挺身而出,帮她夺回手机。

  昨日上午8时许,钱女士在超市购物出来,途经江岸车辆厂门口时,有一男青年从她身后冲出,夺走她挂在胸前的手机。她双手提着物品,边追边喊“抓小偷”。路边人来人往,可人们都漠然地看着小偷从他们身边跑过去。

  大约追了50余米,钱女士渐渐体力不支。“手机是花2300元刚买的,不能让小偷就这样抢去。”眼看着劫贼越跑越远,她急中生智大喊一句:“谁帮我抓住小偷,奖他100元!”

  这时,有名中年人从巷口杀出,一把拽住劫贼的手:“哪里跑!”劫贼眼看不妙,将手机往地上一甩,挣脱开来逃走了。

  中年人将手机捡起来交给了钱女士。钱女士掏出100元兑现诺言,中年男子拒绝了:“我不是冲钱去的,只是想告诉那些冷漠的人,其实只需要伸伸手,别人会感激你一辈子的。”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