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陶喆:不排斥同性恋 两年内要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3:23 金鹰网

  陶喆昨天在福州《开心100》现场接受记者专访时笑容灿烂,拍照的时候被摄影记者支来支去也是无条件地配合。比起同是“R&B天王”的周杰伦,虽然同是歌坛天王级人物,但36岁的陶喆与27岁的周杰伦还是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陶喆VS周杰伦

  了解周杰伦的Fans都知道,周杰伦的每次亮相都很讲究排场,有周杰伦在的地方,身边绝少不了4个保镖开道,而且还是块头极大的黑人保镖,整个架势就像电影中的黑帮头目,而重量级人物周杰伦总在最后时间出现,还故作低调,帽檐压得低低的,小眼却转得咕噜咕噜的。而进入而立之年后的陶喆,不讲究花哨夸张的排场,简单自然就是最好,保镖就免了,有助理在就OK了。

  周杰伦是有名的“跩”了———不仅唱歌不好好地吐字,喜欢标新立异,而且绯闻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面对媒体的镜头时,也是我行我素,要让他配合拍照可真有点难度,眼神总是游离在镜头之外,镜头无法聚光。陶喆对镜头就敏感多了,一边忙着解答记者的疑问,一边还能主动捕捉镜头,随着话语所要表达的意思不停地变换着表情和手势,难怪摄影小弟感叹“陶喆真够意思,真体贴摄影的辛苦。”

  艺人重门面,有人在乎化妆、有人在乎服装,当然也有人最在意头发,陶喆和周杰伦在这点上难得的一致。

  周杰伦和陶喆的头发都属自然卷,很难打理,所以对发型也格外注意,而且都指名同一位知名发型师Dick为他们打点。而周杰伦最忌讳有人提他第一张专辑时的鬈头造型,有一次在媒体上又出现他初出道时的照片,他忍不住对工作人员说:“可不可以把那时候的照片都销毁?我现在有很多新照片,别再用那时的吧。”因此“鬈毛”是他的大忌,此后的发型都是“直发”。但其他禁忌其实不多,全交由Dick配合当日造型、场合替他打点,如果吹好的发型他稍觉怪,一定问身旁友人“如何?”若众人一致叫好,他仍能走路有风,如众人也觉得不妥,就只好一切从“头”再来。

  陶喆的情况也差不多,近来都是直发,也交由信任的发型师打点。据陶喆的随行人员透露,有一次,陶喆为赶通告,常合作的发型师不在身边,只好换人处理,但陶喆就是不满意,因此碰到朋友第一句就问:“我头发是不是怪怪的?”朋友直说:“不会呀!”原以为陶喆释怀了,没想到拍照时他再拨了一下头发说:“我的头发就是不对!”工作人员频频表示:“不会,很好看!”但陶喆还是碎碎念了起来说:“就是不好……”

  也许受了“周侯恋”的影响,陶喆最近也放言“两年内结婚,四年内生孩子”,至于择友的品位是否和周杰伦一样呢?他心中自有定论,“外形很难形容,不过一定是有智慧、有知识的女孩。就算是天仙般的名模,如果一开口就看出没想法、没内涵,我是不喜欢的。她要柔弱,但得有韧性、温柔,也要有点强硬。没错,我讲的就是梅艳芳。”

  不介意同性恋题材

  “也许媒体不知道如何面对《太平盛世》,其实要做一张迎合这个市场的唱片是很难的,我不愿意把自己的风格改变得太快太多。我只想说的是每出一张碟,它都是我的生命,是我的生活日记,它反映了我在这段时间里的经历和感受。”

  “我不拒绝同性恋题材,因为和我的音乐一样,我的电影里发掘社会中的小团体,会用记录的手法反映弱势群体的生活状态。当然,我不是同性恋。”陈娟娟陈贺/文

  我平时也经常上网看新闻,最近关于马苏的新闻好像还挺多的,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清楚,但是我觉得孔令辉现在正在准备比赛,这样的新闻还是早点结束最好。”(早报记者涂一慧责任编辑 蒙)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