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珊瑚斗艳 “五一”期间集中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4:43 温州新闻网
图文:珊瑚斗艳“五一”期间集中亮相
鸡冠珊瑚。

  记者昨天从深圳市海洋世界获悉,来自我国海南岛、东沙群岛、西沙群岛以及马来西亚、印尼等地的各式珊瑚和珊瑚礁生物将在“五一”期间集中亮相珊瑚馆,一展海底大花园的千姿百态。

  最吸引眼球的应该是那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珊瑚了:鸡冠花珊瑚红得鲜艳耀眼,就似植物如鸡冠花;香菇珊瑚犹如香菇在茁壮生长;飞盘珊瑚像一朵盛开的白牡丹;万花筒珊瑚如万花筒聚集,摇曳生姿;地毯海葵豪华地在海底铺开,成了小丑鱼的温床。

  其他的珊瑚礁生物还有海苹果,用它那花朵般灿烂的呼吸树来摄取水中的软体饲料或其他浮游生物;火焰贝迷人、张开的贝壳下可以看到如火焰般的内套膜。

  记者 刘畅 通讯员 周楠、赵刚贵 摄(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