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有意见督查指挥部立即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01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陈兆平)前天,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指挥部监督电话正式开通,对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广大市民投入到空前热情中来,电话铃音持续不断。不少市民拨打电话反映了市内一些不文明现象,接到电话后,督查指挥部立即行动,及时进行处理,并将市民的有关意见转达给当地创建办调查处理。

  市民陈先生反映:五块石有3个广告牌不规范,应该拆除统一制作。处理结果:已交金牛区创建办调查处理。

  市民洪先生反映:太升北路玉泉路口有一垃圾中转房,每天垃圾乱放,没有袋装。处理结果:已交青羊区创建办调查处理。

  市民曾先生反映:武侯大道王阁工地乱堆乱放,引起交通堵塞。处理结果:已交武侯区创建办调查处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