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贼头住处搜出96钱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6:57 华商网-华商报
贼头住处搜出96钱包(图)
从小偷家中搜出的钱包等赃物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本报讯(记者 刘海宏)偷了钱包,不但要将钱花掉,还要收藏钱包,甚至要将好的钱包送人。4月22日晚8时许,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交通局八大队抓获两个小偷后,在其家里搜出了96个钱包、200多张各种卡和手机挂链等赃物。

  4月22日晚,身体微胖的中年男子赛某像往常一样,带着两个12岁的新疆孩子来到东大街“工作”。但他没想到,自己和手下的两个小贼早已被进行反扒行动的民警盯上了,一个叫江江的男孩刚将一位女士的包拉开,就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据赛某交代,他的“上级”是一个叫“老大”的新疆人,他的工作是带两个孩子到大街上扒窃,给他们放风,然后将偷得的东西交给“老大”。“我从中分到二三十元,有时分到五十元;而孩子偷到的钱包里面最多的装了3000多元。”

  民警后在西安市西一路将赛某所说的“老大”抓获。据了解,“老大”叫买买提,新疆籍人。据民警调查分析,该组织可能还有更大的后台,“老大”手下应该不只一个像赛某一样的小贼头,而“老大”上面应该还有更大的贼头。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小偷,偷了钱,将钱包自己收藏,好的钱包还要送人。”民警谢晓锋说。4月22日晚,民警在位于西安市张家村某家属院赛某家内,搜出了96个钱包等赃物,“当打开赛某的床头柜时,近百个各式各样的钱包整齐地堆放在里面,银行卡、电话卡等也被整齐地排放在两个盒子里”,“还有一些钱包藏在被子里。”

  据赛某讲,偷到钱包后,他将钱包交给“老大”,老大”将现金拿走后就把钱包还给他,“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有一些好的钱包已经送人了。”“东西太多了,我们清点赃物花费了好长时间,一些有希望联系上失主的,我们已经想办法和失主联系了。”民警谢晓锋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