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郊居民购气不再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6:5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俞孟红 记者 郭魂强)购天然气难一直困扰着西安南郊市民,不过这种现象将逐步改变。昨日,天然气南二环西何家村售气点扩建后开始向市民服务了。此外,南郊健康东路售气点预计5月可售气,南郊另一售气点和城区青年路售气点正在建设和选址。

  据西安市天然气总公司党委工作部孙永超介绍,南郊地区的天然气用户比较密集,但
提供售气服务的营业厅却不是很匹配,主要是银行嫌售气代理费少等原因,致使南郊不少市民跑远路购气。为了缓解南郊市民购气难的问题,西安市天然气总公司今年在广泛听取市民意见的基础上,着手扩建南郊仅有的南二环西何家村售气点,将经营面积扩大到800平方米,并设置了IC卡售气点和维修等7个营业窗口。

  为了方便市民购买,天然气公司还在南二环西何家村售气点还增加了天然气配件销售点,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另据介绍,西安市天然气总公司正在南郊健康东路增设售气点,预计5月可提供售气服务。目前,南郊另一售气点和城区青年路售气点都处于选址阶段,届时南郊会有3个售气点,市民可享受便捷的购气服务。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