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没教材急坏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8:46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葛江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要升学考试了,但将参加这次对口高职考试的某职业中专毕业生小可到今天仍然没有拿到相关的复习教材。眼看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这下可急坏了小可的妈妈。

  小可是济南市某职业中专2002级计算机专业的学生,6月份将参加今年的对口高职升学考试。由于考试内容中新增加了一门多媒体技术的科目,所以学校也相应新开设了这门课程
,但教师及学生都没有该课程所需要的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多媒体技术》这本教材。

  “老师说教材现在还没有,书店里也买不到,还说要到下周或者过了‘五一’给我们印讲义。”小可说,“可那个时候还剩几天呀!”除去“五一”假期和周末,离考试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小可的妈妈显得更为着急,“现在正是提成绩的关键时候,但孩子没教材,老师也没教材,那可怎么学呀!”

  也许是周末的关系,记者联系了所有能找到的该学校的电话,但都无人接听。

  记者随后从济南市新华书店了解到,他们书店里确实没有小可所说的那本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多媒体技术》这本书。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