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社区 户部巷春波流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向勇 大学生记者 张青岐 通讯员刘成汉报道:昨日上午9时,70名青春活泼的大学生,给古色古香的户部巷带来一股春天的气息。

  “这个季节你可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多吃点含纤维素高的食物,如麦麸、卷心菜……”于丽丽同学讲解春季饮食常识,喜辣的王女士连连点头。

  家住余家头的王爹爹年过七旬,去年患了糖尿病。听说这个活动,一大早就赶来了。3名大学生详细讲解了调养方法和饮食禁忌。为了提醒王爹爹随时注意,志愿者们还把这些资料写在一张纸上,交给他带回家。

  在“女性饮食与健康”咨询台前,围着几个年轻姑娘,她们叽叽喳喳地询问减肥的“真经”。听到志愿者们的讲解,她们决定:再也不吃减肥药。

  大学生们来自湖北中医学院药学院。他们主办的“饮食与健康”活动,分为老人、女性、男性、儿童四个板块,涉及18个健康主题。活动中,共向游客发放2000份宣传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