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老板拖欠货款 近百名供货商哄抢店内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1:43 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杨小柏 罗伟) 4月23日傍晚6时许,南宁市佳佳汇连锁超市的近百名供货商在多次讨债无果的情况下,自发来到该超市的两家连锁店“要”回自己的货物,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哄抢事件才得以制止。

  当晚8时许,记者赶到位于南宁市北大路与北际路交叉路口的佳佳汇超市时,发现超市的三扇大卷闸门紧闭,其中一处卷闸门被供货商撞开了一条缝。记者看到,数十名供货商聚
集在店门口迟迟不肯离去。透过门缝,记者看到店内被“关”有数名供货商,但货架上被拿走的商品并不多,派出所的几位民警正在里面做思想工作。

  文王贡酒供货商刘某告诉记者,自去年3月份与该店签订供货协议后,他总共向该店供应了近4个月的货,店老板已经欠了他9000多元,期间一分钱都拿不到。多次追讨无果后,刘某于去年7月份停止了供货,但追讨货款变得遥遥无期,店老板总是以“再等等”来敷衍他。

  直至今年1月,店老板才支付给他2000元,至今仍欠7000多元。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店老板共欠近百名供货商的货款,数额分别有几千元至数万元不等。

  在佳佳汇火炬路分店,聚集在店外的供货商更多。当晚9时许,记者来到该店时,仍有近50名供货商等待店老板出面作解释,但店老板早已不知去向。记者试着拨打店老板的手机,却被告知已关机。

  记者看到,超市的门口被警察看守得死死的,店内部分货架上的商品显得异常凌乱,有被哄抢过的痕迹。

  供应商陆某告诉记者,当天傍晚6时许,另一被该店拖欠了几万元货款的供应商讨债不成后,把该店的卷闸门全部关上迫使其停止营业,闻风而动的供货商迅速汇集到该店门。兰姓供货商告诉记者,佳佳汇老板言而无信,拖欠货款后经常玩起失踪,供货商也是被逼无奈才出此下策。“幸亏警察及时赶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旁边一粉店老板说。

  当晚9时30分,记者离开时,事情仍未得到解决。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