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妇发廊寻找女儿惨遭20余男子持刀棍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2: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凌晨3时许,来自陕西的一对中年夫妇在寻找女儿的过程中,与其亲属共5人,被近20名尚未查明身份的人砍伤,两名过路的无辜人士也在事件中受伤。

  事情发生在东莞市石碣镇东风西路。23日下午5时半许,记者探查发现,当事发廊仍然店门大敞。

  5名伤者在石碣人民医院治疗,但是医疗费用没有着落。同时,家人苦苦寻找的女儿却不见踪影,他们非常担心女儿的下落与安危。

  这个不知下落的女孩名叫张玲(化名),她哥哥说,张玲的年龄不满16岁。

  他说,父母一个星期前千里迢迢从陕西老家赶到东莞来寻找妹妹,最后在东风西路某发廊时发现了女儿。不料很快其又走失,家人(包括表哥表嫂在内计5人)只得再度出来寻找,最后疲惫不堪地坐在该发廊不远处的台阶上休息。不料,近20名男子从发廊里冲出来就向他们下手。随后,这些行凶者作鸟兽散,一家人躺在地上呻吟,陪伴他们的是被丢弃的刀和棍棒等凶器。

  据悉,当地警方已经在凌晨发案时赶到现场,并控制了当时的局面,目前已经对部分当事人作了笔录。而且,发廊老板也已经被警方传讯。(记者 萧良一 见习记者 李天鸿)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