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要不到小费就不搬家 假冒搬场公司让顾客吃苦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5:49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4日消息:要不到“小费”,搬场工人竟扬长而去,事后还发来短信骂人,既耽误了搬家又惹一肚子气。下午,张先生致电本报讲述遇到“李鬼”的事情。

  讨要辛苦费

  张先生定在昨天上午8时搬家,从浦东潍坊路搬到浦西汾阳路。根据自家信箱中的小广
告,他选择了一家“天天搬场公司”,说好价格为240元。谁知,两名工人到来之后,称东西太多,要张先生多付20元的“辛苦费”,不然就不搬。“明明说好了价钱,怎么临时会有变化呢?”张先生十分纳闷,予以拒绝。工人见状竟撇下张先生,家也不搬了,径自扬长而去。

  发短信谩骂

  张先生打电话到公司去询问,怎么工人可以这样讨要辛苦费。对方支支吾吾,说不出个究竟来。挂断电话后没多久,一个叫做“李小龙”的搬运工竟然打来电话质问张先生“你为什么要到公司告我们的状?”质问之后还不“解恨”,李小龙竟发来骂人短信,用污言秽语谩骂张先生。张先生再次去电公司要找负责人投诉,对方表示会辞退该名工人,但是公司无法再派车搬场了。张先生打了许多电话,总算找到一家公司下午3时上门搬场。

  “李鬼”现原形

  记者根据张先生提供的号码致电该“天天搬场公司”,工号为0075的接待小姐表示确有其事。当记者提出采访经理时,她说经理不在也无法联系到,顾客有问题就去投诉好了,但是她这里没有投诉电话。这时,记者开始怀疑对方究竟是否是真正的“天天搬场公司”。

  记者从114查号台查到天天搬场公司的电话,接电话的吴先生一听记者报出的号码就表示那是假冒的天天公司,他们自己从不用在信箱中塞小广告的办法来促销。

  记者留下电话,希望0075号小姐能够联系经理说明情况,然而截至发稿时为止,对方始终没有音讯,一副“我是李鬼我怕谁”的样子。

  作者:吴强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