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脱衣舞"表演又到"疯狂"时请向省文化厅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3: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尹书月)近日,读者冯先生向本报反映,灵寿县慈峪镇慈峪村这两天正过庙会,他从当地经过时,有3个外地的歌舞团正在进行“脱衣舞”表演,格调极其粗俗低下,场面却非常火爆。

  据冯先生称,23日中午他从灵寿县慈峪村经过时,看到在村北马路边搭了3个大棚子,透过棚缝向里看时,“里边台子上有七八个女孩子正在进行脱衣舞表演,上身全脱光了,下
身只穿了个透明的三角裤,做出的动作太下流了。”冯先生说,当时的场面很火爆,“我估计里边有二三百人吧。”

  冯先生打听得知,慈峪村近几天正过庙会,从山东、河南来的3个歌舞团,赤裸裸地进行脱衣舞表演。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灵寿县慈峪镇政府办公室的武先生,这名值班人员称慈峪村确实正在过3天的庙会,也的确有歌舞团在演出,“我们镇里也没有执法权,没法管。”这名镇政府工作人员无奈地称,“这事应该归文化部门管,我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来过。”

  省文化厅有关人士对此表示,为净化农村演出市场,省文化厅出台了“十条措施”,严禁草台班子用低俗和色情表演招徕观众,对在演出中进行淫秽色情表演的,要依法严肃处理。省文化厅公布举报电话:(0311)5918057。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