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情侣海滨长廊纵情拥吻 市民希望能引起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1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子海林鹏报道)市区海滨长廊每天都有不少穿着校服背着书包的学生谈情说爱,情浓时当着路人拥抱接吻。一些市民对此现象感到担忧,致电本报反映,希望能引起社会、家庭、学校多方面的共同关注。

  上周五下午5时多,记者来到被市民称为“情侣角”的海滨长廊码头,这里已“驻扎”了六七对“学生情侣”,他们成双成对地搂肩搭背,亲热聊天。而且不断有其他男女学生手
牵手地走来。现场的护栏和石基被乱涂鸦般地写着“XXX,我爱你”或“非你不要”等热辣言语。在人民广场正对面的长廊上,数名男女学生有说有笑地顺着台阶登上了长廊,然后一群人嘻嘻哈哈地顺着护栏前行。突然,一个男生停下脚步,搂着身边的女生来了一个“偷吻”。这一“过激”行为令长廊上乘凉的市民纷纷侧目。而男生毫不在意,依旧拉着女生的手。

  据了解,长廊上的“学生情侣”现象已非新鲜事。在市区的街路上甚至学校大门附近,都能看到男女学生手牵手走在一起或是男生驾驶摩托车载着女学生的镜头。

  对于街头的学生情侣现象,一些市民不无担忧地说,学生在家有家长管,在学校有老师管,可上下学和双休日却是一个“真空”,容易引发一些“意外”。据某医院妇产科张医生介绍,前不久一女孩到该院做人流,还在病历上写下校名,张医生见状询问,女孩竟不耐烦地说:“你管那么多干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