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霓虹灯闪烁让人烦,协调:装个灯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3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 理发店门头上的霓虹灯每天晚上闪烁不停,住户无法忍受,最终与理发店闹了起来。

  这家理发店就位于鼓楼区西瓜圃桥,80多岁的李老汉则住在一墙之隔的地方。李老汉告诉记者,每天晚上,霓红灯发出耀眼的光芒,严重影响了他的正常休息。前天晚上,李老汉又被闪烁的霓虹灯闹得一宿不能成眠,于是第二天一早就找到理发店理论。

  双方吵得不可开交。最后李老汉找到了当地的城管执法人员,在执法队员的调解下,店主表示可以让步:给灯装一个灯罩,这样一来,生意照做,也可以不影响李老汉的休息。(于志兵 严嘉军 国庆)

  (编辑 五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