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红河州万名党员下基层办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50 云南日报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万名党员下基层”活动已形成如火如荼之势,19388名在职党员80%以上到基层,听意见、解难题、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稳民心,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是开展“万名党员下基层”活动的主要任务之一。州委率先召开26名老专家、老干部、老劳模、老支书、老党员参加的“
五老”座谈会,州级领导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据悉,全州各级各部门目前共征求到意见5538条、建议6547条。

  在深入基层的过程中,全州广大党员边议边改。红河州、个旧市两级公安机关在个旧市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基层干部及群众代表座谈会,教师代表、学生及家长代表座谈会,扶贫挂钩点的基层干部、贫困户、群众代表座谈会,认真倾听建议和意见。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两级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成立网吧清查组、赌博活动查禁组、吸毒人员收戒组、打击“两抢”犯罪组、交通管理组等专门工作组,全面打击、整治个旧市突出的治安问题。

  开展活动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积极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工作及生产生活上的困难。截至目前,全州各级各部门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2530件,正在着手解决1016件;帮助基层落实资金4276.43万元。

  李松华 李怡 (云南日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