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原给6所爱婴医院摘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5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太原4月24日电(记者谭博文)太原给6所爱婴医院摘牌,对3所爱婴医院限期整改。这是记者24日从在此间召开的太原市爱婴医院分级管理动员会上了解到的。

  太原市共有爱婴医院76所,爱婴乡镇卫生院28所。这些爱婴医院大多数发展较快,产儿科质量不断提高,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然而也有些爱婴医院发展较慢,甚至滞后或滑坡,仅停留在创建时期,有的则管理较差,服务不到位,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

  为巩固爱婴医院成果,太原市卫生局2004年组织爱婴医院评估员,对65所爱婴医院、19所爱婴卫生院进行了复查。卫生局对这次复查评估中6所自查不符合爱婴医院标准的单位,取消爱婴医院牌匾,对复查中分娩人数较少,不能按照爱婴医院标准正常运转的2所爱婴医院改为标准化母婴同室,对2所不合格的爱婴卫生院,取消爱婴卫生院牌匾,并由各县市区卫生局收回牌匾。

  此外,卫生局对爱婴医院巩固较差的3所医院提出限期整改意见,整改限期2个月。经整改复查仍不符合标准的,取消爱婴医院牌匾,对在检查中无产妇的5所医院,将进行不定期的抽查和暗访,在抽查和暗访中仍不符合爱婴医院标准的,将取消爱婴医院牌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