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魔掌伸向登徒子 “小姐”勾小偷卖淫兼盗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小姐”、小偷联合作战——“小姐”将嫖客引到租赁屋,小偷则趁嫖宿时偷走嫖客财物。据重庆晚报报道,这种新型犯罪形式近日在重庆市频频出现。

  据九龙坡检察院介绍:卖淫女丁某与余某认识后,两人商议“合理利用资源”——丁某将嫖客带回到租赁房发生关系,余某则溜进屋将客人的钱偷走或用假币换真币。

  3月12日中午,丁某在杨家坪“钓”上一60岁左右的杨姓老头,将他带到位于石坪桥的租赁房内发生性关系,并故意将杨某的衣服裤子放在沙发上,方便余某进来偷。在丁某的掩护下,余某将杨某放于裤包里的人民币5600余元盗走。为不让杨某发现钱被盗,余某还将2700元假钞放于杨某的裤包内。初战告捷后,两人又如法炮制,偷走一老头650元钱。(记者莫雪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