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章”罚款无处交 疑是遇上假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5:42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晨,昆山一名男子张某向本报热线诉说他的一件烦心事:20日晚上7:30左右,当他骑着摩托车行驶过昆山富士康路与紫竹路的交叉口时,一名交警模样的人向他走来,示意他停车。张某看到他没有穿警服,但戴着白手套,旁边也停着一辆警车,只好停车,这名交警告诉张某他闯红灯了,把驾驶证和行驶证交出来,张某感觉自己没有闯红灯,但也不好争辩,只好交了出来,这名交警拿走两证说要罚款,告诉他明天到交警队接受处理,随后就开车走了。张某这才想起,这名交警并没有开罚单给他。

  第二天,张某到昆山交警中队说是来交罚单的,交警中队问他要罚单,张某说当时没有开给他。交警中队告诉他并不知道此事,接着也没有查到记录,就问张某交警的模样,而当时天色阴暗,张某已记不起那人的模样。交警中队的人对张某说,他们一般下午6点钟下班,既然是晚7:30的事,那可能是处警大队巡逻时罚他的。

  张某又来到处警大队,但处警大队的人告诉他,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查了半天,也没有查到究竟是谁拿了他的两证。张某感到很纳闷,如果那人是交警,总应该能查到;如果不是交警,要他的两证有什么用呢?张某为这件事跑了好几天了,却一直没有结果。(杨民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