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晕船有人帮扶

  昨天上午,黄小姐从广州鱼珠码头乘渡轮返大学城时突感严重眩晕,忙向身旁面包车司机求助,希望能载她到学校,司机见她实在晕得难受,不但送她回校还帮她提行李,让她感动得不得了。那司机还不肯说自己的名字和单位。黄小姐只是从他衣服上的标志估计是海洋局的,希望能在报纸上对他表示感谢。(黄小姐)

  大雨冲毁农田

  河源市龙川县登云镇石福村遭30年未遇之大雨连下2小时,几条村的稻田全被冲毁,村民损失惨重。(邓先生)

  瑶柱竟变蜜枣

  陈女士来电:她昨天下午在广州滨江西人民桥路段见有人以100元一斤低价卖市价200多元一斤的大江瑶柱,觉得很抵买,便买了220元。回家后打开包装袋一看,里面装的竟是蜜枣。

  司机嫌近拒载

  李先生来电:他昨天早上在广州天河客运站打的要到水荫路,司机一听嫌近纷纷拒载。

  男子放弃跳桥

  昨天下午5时许,一名云南籍男外来工爬上广州大金钟路高架桥上要跳,附近派出所联合消防部门拯救。经劝说,该男子终于回心转意放弃跳桥。(郑乾东)(李直 符桂新 整理)(子琦/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