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舞场结识恶男子 轻信遭劫丢票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7: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广州白云区警方昨天宣布:屯警街面,布下罗网,近日接连打掉3个流动在辖区周边的抢劫团伙,破获抢劫案10宗,抓获“两抢”犯罪嫌疑人10名,缴回赃物手机4部。

  3月6日下午5时许,女事主程某在公园跳舞时认识一名男子,该男子自称是某公司职员,之后以看现货为名,将她骗到三元里松柏大街29巷某号4楼。女事主被预先埋伏的三名男子抢走400元和1部手机,并拿着从其身上搜出的住处钥匙,先后两次窜到其住处,搜掠走金
银首饰、存折等物品一批,并逼女事主说出存折密码,提走银行存款2万多元。女事主被抢财物折合人民币5万多元。

  接到案情后,三元里街派出所立即会同区刑警大队展开侦查。经缜密侦查,发现魏×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本月1日下午,行动小组先后在棠景街某酒店、南天外街将嫌疑人魏×、何×太抓获,随后,嫌疑人左×君、左×忠在新市萧岗花园路落网。四名疑犯交代,他们以色情引诱等手段实施抢劫,先后作案8起。

  本月3日凌晨3时许,两名女事主途经三元里大道某鞋城门前路段,被三名驾乘一辆摩托车的男子拦截,其中两名男子下手劫走两名女事主内有现金、手机的提包。三元里街派出所正在街面巡逻的民警闻讯赶到,将两名疑犯当场抓获。

  本月4日凌晨1时许,一名女事主途经三元里三丫巷时,被三名男子尾随殴打,抢走内有1800元现金和1部手机的手提包。事主大喊“有人抢劫”,正在街面执勤的三元里街派出所民警带领治安人员闻讯赶来,迅速布下包围圈,将得手后逃窜的三名疑犯全部抓获。(肖逍杰)

  (夏天/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