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对行驶路线不满连扎出租车司机三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1:53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 (东亚记者 周景超 )只因不满的哥所走路线,乘客挥刀连扎的哥三下。昨日,长春市亚泰大街上发生这样一幕悲剧。

  俩乘客上车只说到“亚泰”

  昨日12时10分许,记者在长春市中心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哥左师傅,此时巡警也在医
院。左师傅说,当日11时40分左右,当他行驶到南广场附近时,一对从药店出来的男女示意乘车,称到“亚泰”。左师傅没有过多询问,习惯地认为乘客应该是到二道区亚泰超市方位,于是继续行驶。

  认为司机绕远 乘客连扎三刀

  左师傅说,乘客上车后他一直沿着亚泰大街向南行驶。当他经过四马路还没有到五马路时,男乘客突然说:“你走的不对呀,这不给我绕道吗?”左师傅表示出如果嫌走这条路线远可以调头重走。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乘客此时从包内掏出一把长约20厘米的卡簧刀,用刀把儿敲击左师傅头部,口出脏话。见状,左师傅拿起电话要报警。男乘客对着左师傅又是一拳,接着扎了他胳膊一刀,又朝着腿连扎两刀。据出警民警讲,左师傅受伤刀口很深,长度近10厘米。

  受伤的哥追凶路上无人相助

  的哥被扎伤后,两名乘客下车逃跑,左师傅也忍着剧痛追了出去。“我当时追出去有百米远,边追边喊人,但没有人帮忙。”躺在医院里的左师傅说这话时有些心寒,“他们好像是打车走的。”由于出血过多,加上难忍的剧痛,左师傅只能眼睁睁看着两人消失在视线中。当接到报警的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106警区的巡警赶到现场时,没能找到伤人的两名乘客。

  类似纠纷每天接到报案四五起

  长春市出租车治安派出所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乘坐出租车引发司乘矛盾的案件,派出所每天能接到四五起。而引发矛盾的原因几乎都是因为价钱。民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遇到矛盾应及时找相关部门处理,同时司机也应提高服务水平。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