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性人为爱做变性手术 恋人有新欢变性人被抛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2: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印度主要报纸《印度斯坦时报》25日披露,印度一“两性”人为了迎娶自己心爱的女性,不惜花费5万卢比(近1000美元),在韩国做了变性手术,使自己变成了男性,但没料到,心爱的人已有了未婚夫。

  据报道,这个“两性人”今年29岁。最近15年来,他一直深爱着与自己有亲戚关系、今年25岁的姑娘劳拉。为了能与她结婚,他不惜贷款做了变性手术,并改名为“碧奴”。
但手术之后,出乎他意料的是,此时的劳拉已经与另一个男子订了婚。

  不过,令他高兴的是,劳拉的未婚夫在知道“碧奴的故事”后,不打算娶劳拉为妻了,但劳拉是否会与碧奴重归于好,现在还很难说。

  (张雪萍)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