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堪骚扰 原配向二奶索赔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傍晚7时20分,在蓉居住的29岁的泉州女子董令华乘坐MU2626航班飞回福建老家,准备到有关部门查找自己被骚扰的证据,完善一份重要手续,以便起诉丈夫在成都包的“二奶”。原来,前日早上,董令华在新都区新都花园找到了“躲避”在此的丈夫何平(化名),并发现其“二奶”小倩(化名)与他在一块儿。愤怒的董令华昨日上午与其代理人四川
恒合律师事务所李爱淋律师到新都区法院起诉小倩,要求法院判令小倩停止骚扰并赔偿1元精神抚慰金。新都区法院立案庭在审看了起诉文件后告诉董令华,由于她提供的证据还不完善,只有待补充完善后才可以决定立案。新闻故事丈夫做生意在成都悄悄包“二奶”

  前日清晨6时许,新都区电子路新都花园一栋楼房内突然传出吵闹声——董令华找到了丈夫何平现在的住处并与屋里的人发生了纠纷。新都区城东派出所的警官接警后赶到现场控制了事态。

  董令华称,她与何平都是福建人,何平1995年就到新都做粮食生意,1999年2月两人结婚后到了成都。2003年1月,她怀孕后回福建老家。今年4月3日,何平回家称要离婚。董令华说,她不同意离婚,何平在家住了两天就回了成都。

  早在去年8月,董令华就知道了独自在成都的丈夫“出轨”的事。一个叫小倩的新都女子多次给董令华打电话和发手机短信“挑衅”:“我和你老公在一起,我们非常恩爱。如果你保证不给他(何平)说(我和你的通信),我可以将一切告诉你!”

  今年4月19日,董令华在一个朋友的陪同下到了新都,想看看让丈夫变心的小倩究竟是何方神圣。经过5天的跟踪,董令华发现何平天天和叫小倩的离婚女子在一起,而何平的新住处就是小倩妹妹的房子。前日早上6时许,董令华敲开了何平与小倩住处的房门。在这套住房里,住着小倩的妹妹妹夫,小倩的母亲,小倩和何平。何平说,他只是住在这里,根本没有与小倩同居。“二奶”嚣张对情夫原配频发骚扰短信

  董令华说,小倩经常打电话或发手机短信骚扰、威胁自己,令她的精神备受折磨。去年8月28日,董令华第一次收到小倩的骚扰短信后,立即打电话质问何平是怎么回事。“何平说,他们没有关系;即使有,也是以前的事。如果以后再有这样的事,随便我怎么办。”说起这些,董令华至今还气愤不已。

  “今年2月28日,小倩更是打来电话,将她与我丈夫的事全抖了出来。”小倩称,2000年就与何平认识了,当时她已离婚,她很爱何平。“她还嚣张地叫我不要挂电话,听她与我老公在一起的声音。”董令华说,她想像不出来,竟然还有这样厚颜无耻的“第三者”!对话当事人小倩:何平说他已经离婚了

  前日上午,在小倩妹妹的家里,记者采访了何平和小倩。

  记者:小倩,你知道何平有妻子吗?

  小倩:他一直说已经离婚了。

  记者:(此前董令华当着警察的面出示了她和何平的结婚证)现在你看到了他们的结婚证,有什么感受?

  小倩:不知道。

  记者:你为什么要给董令华发短信和打电话?

  小倩:她自己知道。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打电话询问小倩时,小倩改口称从没有给董令华发过短信、打过电话。对于董令华委托律师起诉一事,小倩称“奉陪到底”,她说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她破坏了别人的家庭。)何平:谁看到我们同居了?

  记者:何平,你妻子说你与小倩同居,是吗?

  何平:谁看到我们同居了?我只是住在朋友家里。

  记者:你和董令华闹成这样,为什么?

  何平:我不知道,你问她自己。我已经说过几次要离婚,她还这样闹上门来。

  记者:你就不考虑你和董令华还有孩子和家庭吗?

  何平:你没有权利跟我谈这个问题。受害人向法庭起诉 索赔1元

  昨日上午,董令华和自己的代理人四川恒合律师事务所李爱淋律师到新都区法院递交起诉书。她说,一是要求判令小倩立即停止破坏其婚姻家庭的行为;二是向小倩索取1元精神抚慰金。董令华称,由于此次来蓉前没有想到要打官司,在当地通信部门打印的载有能证明小倩给自己发短信的清单上没有加盖公章,尚不能形成有效证据,所以她要回福建去补充这个证据。

  新都区法院立案庭称,需要董令华补充相关证据后,才能决定是否正式立案,并在7天内通知董令华的代理律师。(文中人物系化名)本报记者郭龙摄影报道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