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产汉堡标注鸡西粮油店干起黑加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16 生活报

  本报25日讯挂着粮油店的牌子,却偷偷加工汉堡、鸡柳销往哈市各超市及市场。今天,哈市动力区卫生监督所对这个黑加工点进行了依法取缔。

  近日,哈市一市民反映,在市场上购买的鸡柳和汉堡都是动力区乐园街一家粮油店生产的,然而外包装的地址却各不相同。接到举报后,动力区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经过调查发现,这个加工点就位于乐园街5号一粮油店的隔壁。

  今天上午,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这个加工点,虽然加工点的大门紧锁,但室内却人头攒动。一名女工不情愿地将两层大门打开,室内弥漫着一股发霉的气味,整个加工间占地近百平方米,分若干个加工间,4个穿着拖鞋、便装的女工正在地面上加工鸡柳和汉堡。几盆等待加工的鸡肉、牛肉随处堆放,一些散装调料没有任何标识,加工现场还摆着一瓶喷雾性的红色油漆。其余几个加工间室内摆满了杂物。

  在外面的加工间内,工人们居住的床边堆放着万余张汉堡的外包装盒,其中一种名为多乐多的汉堡外包装上标注着鸡西市的地址。据业主曹某介绍,这些外包装都是他们自己印制的,每天加工几百串鸡柳和汉堡都销往市场和超市。

  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业主竟出示了隔壁粮油店的卫生许可证。执法人员当即将该加工点取缔,并处以5000元的行政处罚。(生活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