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积怨酿下血案 丈夫将妻子、大姨子砍成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2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晓庄广场东侧的南京高力国际家具港内,一男子挥刀将二楼的某品牌家具店的2名女工作人员砍伤。在争执和打斗中,行凶者本人也受了伤。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高力国际家具港的二楼已被保安封锁起来,现场工作人员以及高力国际家具港工作人员均拒绝透露详细情况,附近的家具销售商也拒绝接受采访。记者辗转找到了当时在现场的一位购买家具的顾客周女士,她描述了目击情况:上午9点多,她路过
二楼B区时,看到一个胖胖的中年男子,冲进了其中一个门店,随后听到里面有男女之间激烈的吵闹声和物品倒地的声音。很多人围了过去,只听到有人说“砍人了!砍人了!”约半个小时后,就看到从门店里陆续出来了一个男子和2个女子,身上、脸上都有血迹。

  记者在迈皋桥医院见到了当事人王某———持刀冲进家具港行凶的男子。王的左手食指和中指均受刀伤,右手腕处也被划破,医院对其进行了简单的包扎。王告诉记者,他就是去砍人的。

  记者:你准备去砍谁的?

  王某:砍我老婆。

  记者:被你砍伤的两个女子是什么人?

  王某:一个是我老婆,一个是她的姐姐,她们抢了我的刀,我的手也被砍了。

  记者:为了什么事需要这么冲动?

  王某:她把我搞得一无所有,本来是离婚了,财产要公证的,我们的房子原本是7万多的,现在已经售到20多万了,她什么都有了,我却什么也没有。矛盾也不止这一个,也是以往各个矛盾积累起来的。

  记者:你哪儿受了伤?

  王某(指着手指):这个手指头被砍掉了,但感觉不到疼。

  据了解,上午11点多,王某举着受伤的手,在民警的陪同下,来到医院进行治疗。据医院医生介绍,一男两女送到医院时浑身都是血,3人均是刀伤,都伤到筋骨了,其中一名女子头上、脸上、颈部以及手臂等处有多处刀伤,被立即送到四楼手术室抢救,另一女子因伤势过重已被转院。王某本人在行凶过程中,自己的一个手指被砍断,当时指头也未找到带至医院,一时无法进行再植手术。

  夫妻积怨酿下血案 丈夫将妻子、大姨子砍成血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