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四大美女暴肥身材走样 引未婚先孕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据联合晚报报道,台湾4大美女艺人:大S、萧淑慎、张惠妹和陈孝萱,接二连三暴肥。大S胖了3公斤;萧淑慎胖了10公斤;张惠妹在波士顿游学,上星期五被某周刊拍到肚腩微凸的照片;陈孝萱则从32D罩杯升到32E,胖了2公斤。4女都因身材明显走样,引出未婚先孕疑云。

  陈孝萱32D变32E

  曾是吴宗宪“最爱”的女人陈孝萱,昨为房地产代言却因爆奶32E和略胖的手臂引发怀孕疑云。陈孝萱否认与制作人男友詹仁雄搞出“人命”,坚称是内分泌失调引发水肿。陈孝萱承认胸围变大了,罩杯从32D升到32E,但,尴尬表示:“我是内分泌失调,吃中药调理才会这样。”她随即补充,内分泌失调困扰她好久,身上到处是小痘子,除了背部,连胸部都难幸免,酥胸上头还用粉底遮盖恼人的痘痘。

  她的经纪人李慧良也回应说:“有喜事会告诉大家,就我所知目前没有。”

  而詹仁雄昨则哈哈大笑:“我不回应,别想从我这里得到任何答案。”

  上月底,有读者向台湾某刊爆料,称陈孝萱曾到台中某妇产科产检,本月1日记者拍摄陈孝萱购物专题时,惊觉她的身材走样,不只胸部呼之欲出,连原本纤细的腰杆都快不见,种种迹象不免让人怀疑,她是否怀孕了?

  阿妹变成小腹婆

  张惠妹(阿妹)人在美国成了“小腹婆”,结果被传怀了绯闻男友王力宏的孩子。

  上周五,香港某周刊刊登阿妹在波士顿游学的生活照,只见她脸圆了,小腹微凸,不料,却被其他媒体以讹传讹地指拍摄到阿妹怀孕照。

  报道是从阿妹的身材及种种迹象,猜测阿妹“有了?”至于baby的爸爸,为何会扯上是王力宏?香港传媒说,据传闻,狗仔队拍摄到王力宏探望阿妹的照片?究竟这个传言,是真是假,等阿妹下个月回台湾参加金曲奖,到时候金曲现身,便知“有没有”。

  话题女王萧淑慎暴肥10公斤

  搞“姐弟恋”、自杀又爆出富豪送3600万台币豪宅的“话题女王”萧淑慎,突然暴肥10公斤。

  据台媒报道,萧淑慎销声匿迹了2个月,体态明显“肉”了许多。虽然她称只吃胖了6公斤,但却被踢爆事实上重了10公斤,令她气得在网上大骂记者。

  萧淑慎澄清,暴肥是饮食不节制,与“人命”无关。她解释:“去了香港、中国过年,回来后胖了6公斤,我还跟妈妈开玩笑:‘我一直吃一直吃就变这样了,我看也不能再拍戏了吧!干脆改行,扛瓦斯、打摔角。’”

  连找她拍《胡同王爷》的导演,见她身材走了样也很震惊,下令她减肥,否则将换角。

  大S胖3公斤靠香蕉去赘肉

  3月6日大S为宣传《美容大王》新书,在台北举行签书会时,被媒体发现脸圆、手臂长肉、腰围更是“圆”了一圈。她承认,胖了3公斤。被怀疑是不是未婚先孕,“有了”,她当下脸色一沉,生气地说:“太过分了,不能变胖,就说人家怀孕啊!”

  她当时不悦地说:“我前一阵子的确胖了一点,后来靠着毅力不吃饭,只吃香蕉瘦回原来体重,胖了一点不代表就是怀孕。”

  她说,胡乱被人指“有了”,令她火上心头,不努力减肥都不行。通过“香蕉减肥”法,在短短4天已积极减去2公斤赘肉。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