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减压 大学生洗浴中心接受特殊服务 染上性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53 新华网

  快报讯 (通讯员魏庆记者张星)参加完研究生入学考试后,一名大学生为了放松一下紧张了半年的心情,在一家洗浴中心接受了“特殊服务”来减压。一个月后他感到下身长出异物,赶忙到医院就诊。经检查,自己竟然患上了尖锐湿疣。

  这名年轻的男病人是南京的一所名牌大学大四学生,前不久他因为下身长出了异物,来到江苏省疾控中心门诊部就诊。他告诉医生,前段时间,由于忙于考研复习,学习压力很
大,1月25日考试结束后,他便去学校附近的一家洗浴中心,想通过洗澡放松一下紧张了近半年的心情,一名服务小姐上来主动搭讪要求为其进行特殊服务,经不住小姐的软磨硬泡,抱着好奇的心理,他欣然接受了“服务”。

  一个多月后他突然发现自己的下身竟长出了一些异物,想到一个月前发生的事情,他赶紧上网查阅相关的医学知识,怀疑自己可能得了性病,于是前来就诊。

  经检查确诊,他患了尖锐湿疣,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治疗和观察。最近他接到了研究生复试通知,但他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更谈不上看书复习了。(来源:现代快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