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围公交站台转十圈甩不掉 乞丐回潮闹市该有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天,市民王小姐等公交车时碰到一老年乞丐追着她要钱,害得她在公交站台来回转了十圈,公交车来了才脱身。

  据王小姐介绍,昨天上午她在新街口买完东西后准备乘公交车回家,正好前面一辆公交车开走了,她只好耐心地在站台上等下一辆车到来。此时从站台南边来了位迈着蹒跚的脚步的老年乞丐,右手半举着一破盆跟她要钱,她摸了摸口袋,里面确实没有零钱了,就示意
老年乞丐到其他地方要一要去,谁知其就是举着要钱的破盆紧跟在她后面,弄得她很是尴尬。

  她被缠得没办法了,拿起手机给朋友打电话,希望以此转移老年乞丐的注意力,从而得以脱身。可这招还是不起作用,老年乞丐看着她打电话,丝毫都没有离开的意思。见这招没用,她又想出一招,用手机给朋友发短信,希望老年乞丐能识趣地自己离开,可这第二招依然无效,老年乞丐依旧举着破盆向她要钱。王小姐称,当时在站台等车的十几个人一下都盯着自己这边看,弄得她面红耳赤,不知怎么办才好。

  实在想不出什么办法了,她只好在站台上来回走动躲避老年乞丐。王小姐称:“那就像玩追击战一样!”大约在站台上来回走动躲了十次后,公交车也来了,她一下就冲上了公交车,才长舒了一口气。

  围公交站台转十圈甩不掉 乞丐回潮闹市该有人管

  作者: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