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常务会议听取创模汇报 推进新区创模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2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婉萍)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和环境、资源全面协调发展,巩固扩大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成果,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就巩固我市中心城区创模成果,推进新区创模达标工作等方面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汇报。政协主席赖益成,副主席郑丰任、陈达彩、余健明、谢铿,秘书长王维松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开展创模达标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巩固提高我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成果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建议等向委员们做了详细通报。

  在听取情况通报后,市政协主席赖益成作了简短发言。他说,环境问题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也是关系到汕头持续发展的重要问题。各级各部门对环保的重要性要有高度的认识,要狠抓薄弱环节,认真组织整改,确保在2006年底前全面达到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考核指标要求。

  会议还通过有关人事任命事项,决定任命陈森汉为市政协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副主任,连创坚为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

  此次常委会议后,市政协领导、有关常委,各区政协主席和市政协机关负责人、专委会专职副主任、有关委员等还将分成3组,分别深入有关区及相关部门,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会以及实地视察等方式展开进一步调研。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