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车站”形成有因客运车主希望增加班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2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雁冰刘毅实习生胡明超)一些客运中巴车经常在260医院公交车站长时间停车揽客,形成了一个小型的“黑车站”,经有关部门多次治理仍顽固存在。为什么这些车主们冒着被严罚的风险在这里揽客而不愿进站?记者昨日听了一些车主们的说法。

  4月18日,本报以《客运中巴随意停靠,其他车辆常常受“堵”》为题,报道了这一情况。昨日14时许记者再次来到这里,发现仍不时有客运车辆在此停留,揽客上车。附近群众
告诉记者,自本报报道后,有关部门加大了查处力度,但这个“黑车站”非常顽固,一些客运车辆与城管队员打起了游击,这样一味的“堵”可能也不是办法。

  记者采访了一些在这里停车揽客的车主。

  “我们都不是黑车,也知道这样不好。可在站里一天只能跑一次,大半天的时间都闲着,我们有劲没处使啊!”一位停在这里的车主告诉记者,他们都是保定客运三公司的车。每天16时左右,他们公司在这里揽客的客车能排起长队。原因是在运河桥客运站内,他们每天只能出一次车。“如果每天只跑一趟的话,我们肯定赔钱。”

  记者又在这里采访了几名车主,他们告诉记者,以前这个线路有80多辆车,现在已减少至40多辆,但他们每天还是只有一个班次。他们都认为,如果每天给他们增加一个班次,对车主、乘客都是有利的,他们也不用冒着被严罚的风险到站外揽客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