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混混组团来宁盗窃,作案时不放过一枚硬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0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一群广西混混组团来到南京,专门趁晚间居民家中无人之机,用撬棍撬开防盗门入室盗窃。

  25岁的覃文卷与覃相忠等6人均来自广西大化县,一伙人在广西经过密谋,决定到南京“找钱”。他们结伴来到了南京,住进了一家旅社。他们特地在双龙街附近请铁匠打了8根撬棍等物,然后分成几组,开始寻找目标。

  2004年9月9日,覃文卷、覃相会打车来到狗耳巷,上了一座居民楼的6楼。发现一家没开灯的住户,然后敲门,发现没人在家后,便用撬棍将防盗门撬开进屋盗窃。但是屋中空空如也,只发现了几枚硬币,两个人将几个硬币尽收囊中。

  从9月7日至10月17日之间,他们疯狂盗窃了20余户居民,盗窃现金3000余元以及电脑、手机、摄影机等物。昨日,该团伙6名嫌疑人被鼓楼检察院依法提起诉讼。 (梁建恕 李国田 曹立)

  (编辑 丹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