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醉酒掉入河中 被救仍沉睡不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18 云南日报
喝醉酒掉入河中被救仍沉睡不醒(图)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名喝醉酒的男子掉进了昆明市西山区黑林铺的白龙河里,摔得不省人事,在河中躺了近半个小时后,被消防队员救起。由于水喝得太多,伤得又重,120把这名醉汉送到西山区中医院时,却吃了个“闭门羹”。

  下午3时30分,掉进河中的男子刚刚被消防队员从河中抬起来,男子20岁左右,全身沾满了泥浆和醉后吐的污垢。由于男子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明,所以无法和其家属取得联系。“喝了多少啊?醉成这样……”围观市民议论纷纷,市民王女士说,下午2时30分左右,她就看见这人摇摇晃晃地沿着白龙河边走,转了个弯就不见了,接着她听见有人喊:“有人掉进河里了!”接到报警的消防队员赶来后,连抬带拖才把这名醉汉救上河岸。整个营救过程中,这名男子却依然沉睡不醒。

  急救人员说,按照就近原则,他们把这名男子送进了西山区中医院,醉汉送到医院门诊室门口停放了近20分钟,也不见这家医院的医护人员。直到下午4时,依然办不了入院手续,急救人员只好把男子转送其他医院。西山区中医院值班的冯医生说:“我们没有能力收治,他头上有伤,颅内可能出血,需要做CT检查,而我们医院没有CT检查设备,只能建议伤者转到更大的医院检查治疗。”

  李 荣/文 宋祖家/摄(春城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