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借打电话 实为骗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53 新闻晚报

  “师傅,我要在这里接一个人,但是我手机没带,你能借手机给我用一下吗?”看着年轻女子纯真的眼神,出租司机二话没说就将自己的手机借给了她。可是当她拿着手机走到弄堂口的时候,一闪身就往弄堂里奔,幸好这位司机大哥反应快,否则他的手机就要没了。原来,这名女子是个骗子。

  知情者说,事情发生在长清路长青公园对面的781路公交车站附近,一辆蓝色出租车停
了下来,里面一位20岁出头的女子说要在此接一个朋友,可是手机没带,联系不上,要借司机的手机一用。对于这样一个请求,司机当然有所防备,女子见状说,“你放心,我把包放在车上,就下车打一个电话,很快的。”

  司机放松了警惕,从腰间拿出手机递给了女子,只见她关上车门后,很悠闲地边“打电话”边走。

  当女子走到最近的一条小弄堂边时,突然就往弄堂里飞奔。出租司机见状,知道事情不妙,立即下车追,不一会儿追上了,手机也拿回来了。此时,司机发现,女子留在车中的包,里面什么也没有。

  被抓住后,女子大呼:“我求求你了,我年纪还轻,大家救救我吧。”这一言语让很多路过的人都觉得是出租车司机在欺负她。可是当人们得知情况后,都纷纷告诉司机,千万不要放手让她跑了。

  人群中有一位老者说话了:“千万不要放走她,她经常在这一带活动,上次我的手机就是在这里被她骗的。”

  有人拨打了110报警,这名女骗子被送进了警局。 作者:记者 范献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