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林寺禅师赴香港传授内功 年收入逾百万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5:37 温州新闻网

  香港讯 释延王禅师通过输入专才计划到香港,从香港金融管理局高层,到金店集团主席,都拜在其门下。年赚逾百万港元。

  门下不乏达官贵人

  受聘于香港各界文化促进会的释延王禅师,去年10月通过输入专才计划赴港工作,自
此四处传授少林内功“易筋洗髓功”。释延王门下不乏达官贵人,当中包括金至尊老板林世荣(恒丰金业主席)。禅师近来更获金管局邀请,定期深入该局会议室,领导28名中高层职员练功。据悉,这位身价不菲的禅师,加入少林寺20年,本以习武为主,直至9年前患上胰腺癌,才研究内功养生。摸透港人生活习惯的释延王,客路源源不断,20人一班的专业修炼班,每位2400元;与少林文化活动合办的一天精修班,每位200元。他拒绝透露收入详情,但文促会理事长李国强称,禅师年赚七位数字,即逾百万港元,家住港岛上环千尺大屋。

  国际影后巩俐是其师姐

  据悉,释延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国际影后巩俐为师姐。来到香港这个花花世界,释延王笑言未想过加人影视圈。出家人始终清心寡欲,不近女色又不吃肉,“人生总要在遗憾里找希望。”偶有佛偈的他如是说。

  来港授徒的释延王,配合着香港的现代生活,打散了“易筋洗髓功”的招式,替港人度身定做“消脂功”和“益智功”。此外,释延王又推出“少林伏案功”,适合白领练习,可消除“办公室综合征”引起的腰、颈、四肢酸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