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夫之妇爱上网友 求婚不成用胶带缠头将其憋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18 北京晚报
有夫之妇爱上网友求婚不成用胶带缠头将其憋死
  32岁的有夫之妇梁玉霞向网友求婚不成,竟在酒店里用胶带缠头活活憋死男网友。今天上午,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对梁玉霞验明正身后押赴刑场执行了死刑。

  网恋爱上独身网友

  今年32岁的梁玉霞是吉林省四平市人,初中文化,没有职业。2003年底,梁玉霞在网上聊天时结识了一个男网友,知道对方姓张,今年30岁,至今还是独身。二人在网上越谈越投机,并渐渐产生好感,还在现实生活中见了面。梁玉霞被张某的关怀和柔情所吸引,陷入情网,不惜与丈夫分居。她打算和丈夫离婚,再与张某结婚。

  但梁玉霞逐渐升温的感情没有得到张某的积极响应。经过多次接触,张某感觉自己并不喜欢浓妆艳抹的梁玉霞,于是拒绝了梁的结婚要求。梁玉霞对此十分不满。

  求爱遭拒起狠心

  去年4月初的一天晚上,梁玉霞再次将张某约到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的时代假日酒店房间内。当晚9时多,张某来到酒店,称自己家里人不同意他们交往。两人睡下后,梁玉霞一想到张某的无情拒绝,就无心睡眠。凌晨时分,因为精神比较兴奋,两人都服用了少量安眠药。但张某还是不睡,梁玉霞又给张吃了5片药。看到张某熟睡过去,梁玉霞觉得张在欺骗自己。她出门打车到附近的超市买了2卷白色透明胶带。回到房间后,梁玉霞用胶带把张某的双腿绑在一起,绑到膝盖时张某醒了,站起身把梁玉霞推到地上并大喊大叫。梁玉霞马上用枕头压住张某的嘴,又骑在张某身上,把张两个手腕重叠在一起绑上胶带。

  憋死男友洗劫尸身

  控制住张某,梁玉霞从其身上翻出了一张银行卡,逼问张某说出密码后,又逼着张某吃了5片安眠药。见张某睡着后,梁玉霞到酒店旁边的银行柜员机上取钱,但因密码不对没取出钱来。

  梁玉霞气急败坏地回到酒店把张某弄醒,但张某死活不说。梁玉霞就用胶带从嘴到脖子绕了几圈,把张某的嘴粘上,只露出一只眼睛,还用一个沏水的杯子打了张某头几下。见张某在床上折腾、喊叫,梁玉霞就又往张某的嘴里塞了10多片安眠药,张某睡着了。然后梁玉霞给张某的母亲打电话,称自己怀孕了,做手术需要1万元,张母说没有。过了2个多小时,梁玉霞发现张某的呼噜声没有了,慌慌张张的梁玉霞逃离了酒店,走时她还不忘拿走张某的金戒指、小金佛、手机,甚至连张某的裤子腰带、皮鞋都一并掠走。对于洗劫张某的随身财物,梁玉霞曾在法庭上辩解说,她是为张某来的北京,拿走他的戒指和金佛是“补偿损失”。

  行刑前面如死灰

  梁玉霞随后到火车站买了一张晚上到长春的火车票。在上火车之前,忐忑不安的梁玉霞又回到酒店,想看看张某是否确实死亡,结果自投罗网,当场被公安机关抓获。

  此案审理时,梁玉霞在法庭最后陈述中,流着眼泪声音哽咽地请法官给她一次机会。但她迟来的眼泪无法洗脱自己的杀人重罪。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以抢劫罪判处梁玉霞死刑。

  今天上午行刑前,梁玉霞神情麻木地接受验明正身,面对法官的问话,木讷的梁玉霞几乎没有听见,呆站了一会才猛然醒过神来。随后,面如死灰的梁玉霞被押上了囚车。(本报记者邱伟 通讯员高志海)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