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疏运:客商滞留展馆 通道排队上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大雨造成琶洲会展中心广交会散馆时大量旅客滞留,至晚上8时35分后才疏运完毕。

  据悉,昨天参展者约8万人次,闭馆后豪雨使大量客商滞留在会展中心。有关部门用铁栅栏排出通道,让客商排队上车。由于场馆至地铁口等处没有挡雨设施,而且距离较远,很多客商被淋成“落汤鸡”。

  据市交委介绍,客商离馆可通过地铁、的士、专线大巴、酒店大巴、商团自备车等形式,其中至会展中心登记搭客的的士就有2000辆。整个交易会,市客管处每天安排了4000-5000辆出租车前往迎客。而且还安排两条临时专线到会展中心,分别是国际会展中心(琶洲)至环市中路、国际会展中心(琶洲)至东风西路。

  (子琦/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