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目睹父母被害 重庆10岁男童身中7刀装死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4月26日消息(记者刘湛)昨天凌晨3时许,重庆北碚区东阳大新村33栋3楼发生血案,残忍的歹徒对一3口之家痛下毒手。父母被害后,另一间卧室里的10岁儿子小龙(化名)在身中7刀后,佯装死亡,幸运逃生。

  小龙今年10岁,父母都是大新制药厂的职工。据邻居王女士介绍,小龙在家中目睹凶手杀死了父亲唐兴强和母亲熊小军(音)。早上7时许,她听到敲门声,开门一看,脸色苍白的
小龙惊恐地站在门外说:“我爸爸和妈妈都被人杀死了。”王女士赶紧报警。

  小龙告诉她,凌晨3时许,他在自己的卧室里,隔着门缝看到妈妈和一个男子在搏斗。妈妈被杀死后,凶手就冲进了他的房间,并拿刀捅向他。他脑子特别地冷静,就忍着剧痛躺在地上装死。那男子随后用手指探了探他的呼吸,他马上憋住气。

  昨日下午,在爷爷的陪伴下,小龙躺在东阳镇医院抢救室病床上瞪着双眼,一言不发。两名协勤把守在抢救室门外。东阳派出所民警不准任何陌生人靠近小龙。

  该院汤医生介绍,小龙身上有7处刀伤,幸好都只是伤到了皮下组织,没有生命危险。

  汤医生转述了小龙的话说,凶手作案后,用帚帕清洗了地板上的血迹。之后,凶手就离开了房间。小龙不能确定凶手是否还呆在家中,因此他一直忍着剧痛“装死”到天亮。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肖芬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