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为骗社保资金秘密将母亲尸体冷藏四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7: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日报道,为了继续领取母亲的社会保险金,美国一名男子向警方承认他将母亲的尸体保存在自家地下室的冰柜里长达四年多。警方已经找到这具埋在冰柜里呈坐姿的尸体。

  这一案件于周一开始审理。起诉书显示,这名男子名叫菲利普·舒斯,今年52岁。他对警方承认,年迈的母亲埃迪斯于2000年8月自然死亡,但他没有将死讯告诉任何人,因为
他害怕受到警察的责备。几年前他母亲遭到一只猫的攻击,她的血溅到了他们家的墙上,所以他担心警察会认为母亲是他杀死的。

  警方在舒斯家的地下室里找到了一个冰柜,搬开一块冰后,一个人的膝盖露了出来。治安官杰夫·沃尔福表示,接着,一个呈坐姿的人也露了出来。本周晚些时候警察将进行验尸。

  据调查人员介绍,发现这具被冷藏的尸体纯属偶然。上周五,麦迪逊西北大约110英里的密苏里河法国岛上的坎贝尔镇发生一起纠纷,一名10岁的小男孩对他父亲说,舒斯打了他。孩子的父亲、母亲领着孩子来到舒斯家找舒斯评理。舒斯承认他打了孩子,但随后竟然掏出一支手枪。孩子的父亲身中三弹,一家人仓皇逃走报警。父亲接受治疗后出院。

  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舒斯家,舒斯退到室内。他对调查人员说,他拥有超过10枚但少于100枚炸弹,还拥有16件火器。

  起诉书显示,周六早上,舒斯向警方投降。调查人员在他家里搜出15到20枚土制爆炸装置,这些装置里面装有铁钉等金属部件,还搜出一只锯短了的猎枪以及另外15件火器。舒斯母亲的尸体就是警察在搜索过程中发现的。

  拉克罗斯县区法官斯科特·霍恩表示,他打算下周以杀人未遂、私藏炸药、隐藏尸体等罪名对舒斯提出指控。(固山)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