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人团伙专抢古城的哥 被擒后威胁记者等着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7: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武华 记者 李震平 卫浪 实习生魏梅用买来的仿真手枪疯狂抢劫出租车司机,昨日,西安公安公交分局民警将“2·12”持枪抢劫团伙的最后一名在逃案犯从天津抓获,没有想到犯罪嫌疑人不仅不思悔改,而且面对记者的采访,竟然还想出手伤人,在被押上警车的一瞬间对记者恐吓称,“等我出来后,你们一个都不放过。”

  2月12日零时后,民警连续接到3起持枪抢劫的哥的报案,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外型和
抢劫手段基本相似。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为此成立了专案组,正当民警抓紧调查该案件的同时,2月18日凌晨,警方再次接到两起持枪抢劫出租车司机案件,抢劫手段和“2·12”持枪抢劫案件类似。

  在民警调查的同时,意外在一名受害司机的车后座发现一张“李华”的医疗收费单,医院地点就在宝鸡。但寻访中,这个“李华”的主治医生回忆说,患者两个月前因和人斗殴,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当时医院登记的名字叫“李华”,但其父亲报警时却说其真名是李某某,所以当时对这个名字印象深刻。

  警方根据医院提供的姓名,很快通过公安网锁定犯罪嫌疑人。3月23日,警方接到线报称,两人在河南省洛阳市出现,当天就赶赴河南进行追捕。3月24日20时许在洛阳一网吧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当场将其抓获。随后,民警根据摸排线索,紧急前往天津抓捕另一名团伙主犯赵某。

  公交分局民警在天津警方的配合下,于4月24日在天津市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赵某抓获。“2·12”持枪抢劫案告破。经讯问,赵某对同伙李某某、郎某某两人在西安多次持枪抢劫出租车司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抢劫所用的仿真手枪也是其所提供。

  4月26日早上7时许,赵某被押解回西安。谁知其一见媒体记者,立即捂起面部大吵大骂,并且企图用双脚踹向记者的镜头最后竟然威胁记者称,“你们都等着,一旦我出来,就叫你们这些记者好看,你们一个都不放过。”

  目前,此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