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械太灵敏惹了祸,防盗警报响彻新街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3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新街口的一个公交车站前,停放着大量的助力车,这些车上大多安装了防盗器。然而,因为一些机械太过“灵敏”,车上的防盗装置动辄大叫一番。最多的时候,同一地点竟然有五六个车同时发出尖锐刺耳的叫声。

  昨天下午,记者经过新街口中山东路5路公交车站时看到,这里摆放着大量的自行车和助力车。从南京书城的门口一直排到了新百附近,其中约四分之一是助力车。5路车站是一
个大车站,人流量非常大,而南京书城门口则是通往正洪街广场的一条主要通道,路人也非常多。

  这些车大多安装了防盗装置,一有人碰到,就发出刺耳的报警声。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小伙子从附近的一间快餐店出来,恰好来了一辆1路公交车,他慌忙跑了过去,中间连续碰到了三四辆助力车,他跑过去后,几辆车都“叫”了起来,一时间附近吵得一塌糊涂。在记者观察的半个小时里,这里的助力车几乎就没有停止过鸣叫。

  附近的一名卖报人告诉记者,近来停放在这里的助力车突然多了起来。这里人多,车多,车上都有防盗器,有的防盗器还非常“敏感”,一个叫,另外几个也跟着叫起来。他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措施,还新街口以宁静。(于志兵)

  (编辑 丹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