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青年恋上35岁少妇,直闯情人家遭到一顿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38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陆诚)近日,我市某小区有人报警:有人闯进一户居民家,“劫持”了母女二人。原来,这是一名18岁男子与35岁已婚女子畸恋所引发的闹剧。

  大约半年前,18岁的苏北青年阿勇(化名)在网上与一名南京女网友阿凤(化名)相识。虽然阿凤已经结婚了,并且比阿勇大了17岁,但他们还是坠入了爱河。今年3月的一天,阿勇来到南京与阿凤见了面。阿凤的少妇风韵令阿勇情不自禁,而阿勇的年轻痴情也让阿凤
迷醉不已。当天,他们便发生了关系。此后,他们彼此越发难舍难分。不久,为了尽情享受和小情人的“爱情”,阿凤在没有向单位请假、没有告知家人的情况下,和阿勇双双去外地旅游了近1个月。

  回到南京后,阿凤的单位通知她,因为旷工时间太长违反了单位规定,打算将其辞退。难以接受的阿凤当即在单位割脉自杀,幸被单位同事及时送到医院才没有酿成大祸,随后回家休养。当天,阿勇和阿凤通电话,得知心上人出事后,阿勇马上乘车赶到南京。冲动之下,他竟直接闯到阿凤家,提出要见阿凤一面。发现妻子有了外遇,阿凤的丈夫怒不可遏,对阿勇一番追打。追逐中,阿勇慌不择路闯进了小区里的一户没有锁防盗门的人家,并警告正在家中的母女俩不许出门。很快,这户人家门前就挤满了围观的居民。见母女俩迟迟没有出来,有人打电话报警。

  民警赶到了解情况后,对阿勇进行了处理。鉴于此事的起因是婚外情,警方对当事双方进行了教育,并敦促他们协商解决办法。

  (编辑 云翔)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