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作案10小时后被擒 蟊贼龙岩盗车惠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5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网电近日,福建龙岩某公司到惠州市110指挥中心向警方送锦旗表示感谢。原来,该公司的一辆面包车17日晚在福建被盗,18日晨便在惠州被查获。犯罪嫌疑人在福建龙岩盗车,数小时之内运达惠州,原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岂料不到10个小时就被惠州警方人赃俱获。

  4月18日上午9点多钟,惠州市110接到福建龙岩一公司报警,称其公司的一辆福建车辆
于昨晚凌晨在福建龙岩被盗,根据全国联网的GPS定位系统监测,该车辆现在的位置在惠城区陈江镇某小区。

  接报后,110随即指令陈江派出所配合该公司服务中心进行查找。随后,陈江派出所在该公司配合下,用GPS反复检测多次,锁定陈江镇胜利小区一辆面包车,嫌疑车车牌已经换过,车子里面无人。经过分析,民警估计盗车者就在该小区居住,遂在嫌疑车辆附近伏击盗车嫌疑人。

  半个小时过后,一男子从胜利东街一巷某地出现,并径直走到嫌疑车辆跟前,打开车门进到驾驶室里。见此情景,翟敬宜所长当即指挥附近民警控制住该男子。此时,该嫌疑男子的电话反复响起,办案民警估计该嫌疑男子有同伙就在附近,遂没让其接电话。电话响3次以后,另一男子从同一出租屋走出来,手里拿着电话正在打,见此情景民警又控制了该男子。随后,在该出租屋内发现大量的撬门工具、车牌、车钥匙和打磨机等偷车用的工具。

  经查,该车正为被盗车辆。目前此案已移交福建警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