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唐治疗费筹集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5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玉璇、李晓颦)本报4月19日报道了《谁来帮我留住这只手?》之后,引起了社会上热心人士的关注,至昨天为止,小唐已收到捐款11700元。

  报道见报当天,一位姓黄的女士来到本报编辑部,拿出3000元以丈夫的名义捐给小唐。她说,自己的先生是一位十分热心于公益事业的人,不久前不幸去世,相信丈夫在天之灵一定会赞同她的做法的。与此同时,小唐所在的碧华小学也迎来了一对热心的中年男女,他
们拿出5000元让学校转交小唐,并说,小唐的情况让人同情,希望他能早日动手术让左手恢复功能,还表示过几天会再来了解情况,如果手术费用还不够,他们将再捐一部分。

  此后几天,又有一位郑先生来本报捐给小唐500元,福音居士和陈姐则到碧华学校各捐了2000元和1000元。蓝天义工也对小唐十分关心,除有两位义工各捐了100元给小唐外,蓝天义工失学儿童基金会也到学校了解小唐的情况。

  碧华小学专门为小唐开了一个户头,让一位老师负责登记捐款,学校向记者透露,因手术费用需两万多元,希望更多热心人士伸出援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